我集团与医疗法人社团明寿会达成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2019年10月30日 15:42  点击:[]

 

6月12日,我集团代表到日本明寿会考察学习,并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我集团与日本明寿会以集成各类资源服务社会、提高教学科研水平、提升毕业生就业质量为目标,结成长期、全面的“人才培养”战略伙伴关系,实现资源共享、共同发展。并聚焦群众亟需的护理、康复等健康重点领域,共同打造“广州华商康养谷”建设项目为粤港澳大湾区的国际化医养结合康养中心,培养更多国际化医养与健康一线应用型紧缺人才。  

 

到介护老人保健设施冰见世外桃源、雨晴诊所参观

明寿会理事长福田 英道、广东财经大学华商学院校长陈新滋、广东财经大学华商学院执行校长郭银华、华商教育集团副总裁廖智軒、广东财经大学华商学院副校长程辛荣、原广州中医药大学副校长孙晓生、广东财经大学华商学院外语系主任王琢等领导出席本次签约仪式。  

 

会中,双方就学生培养方案,人才输送,项目合作等方面进行深入研讨。福田理事长表示十分期待我集团护理学专业高校毕业生到冰见世外桃源、雨晴诊所等学习;愿意输出管理、技术、服务模式,协助我集团建设“广州华商康养谷”项目,打造成粤港澳大湾区的国际化医养结合康养品牌,取得国际认证,服务社会。  

 

互赠礼物  

 

互赠礼物  

最后,我集团领导向福田理事长发出盛情邀请,期待他莅临广州视察并指导项目的相关工作;表示我集团不仅要学习日本先进的管理经验,医疗护理技术和服务意识,同时也要充分认识中国的具体国情,在政策指导下尝试涉足更广泛的领域,探索中国社会养老服务的更多可能性。  

上一条:我校与上海中医药大学签订战略合作意向书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