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与上海中医药大学签订战略合作意向书

2019年10月30日 15:43  点击:[]

                        

4月27日,我校领导到上海中医药大学参观考察,并签订战略合作意向书,在“优势互补、互惠互利”的基础上开展两校间深入而具战略意义的学术交流与科研合作,发挥双方的办学优势,促进双方的中药教学科研发展,培养优秀中医药国际人才,实现互利双赢与共同发展。   

上海中医药大学副校长胡鸿毅、上海中医药大学中药学院院长徐宏喜、海尔医疗副总裁彭文、上海中医药大学教务处处长舒静、上海中医药大学公共健康管理学院副院长张赟彬、上海中医药大学附属曙光医院教学处长王之通、广东财经大学华商学院校长陈新滋、广东财经大学华商学院执行校长郭银华、广东财经大学华商学院副校长廖伊曼、广东财经大学华商学院副校长程辛荣、原广州中医药大学副校长孙晓生、中科院大学重庆学院生命科学学院执行院长杨大坚等领导出席本次签约仪式。   

 

 

▲签约现场   

 

▲上海中医药大学赠予我校礼物   

 

▲双方到曙光医院参观   

 

 

 

▲参观上海中医药大学科技创新楼实验室   

 

 

▲陈新滋校长为合作方题字   

最后,广东财经大学华商学院与上海中医药大学签约仪式圆满结束,促进两院之间的中医药科研合作关系,共享教育及科研资源;拓展两院之间的中医药学术交流,定期举办学术论坛,互派人员参与合作,共同推进沪粤中医药合作进程;上海中医药大学接收我校品学兼优的学生来校跟班学习,到其附属医院进行临床实习。   

 

(图文/学校办公室 责任编辑/党晋云)   

上一条:广东财经大学华商学院与澳门大学签订《战略合作意向书》 下一条:我集团与医疗法人社团明寿会达成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关闭

<